close

新版氧氣_1.png

泰國影集《你是我的氧氣/Oxygen The Series》
主演:Petch、Nut
導演:Jane Botta
上檔:2020.09

-

新版氧氣_2.png

【劇情大綱】

新版氧氣_3.png

【角色介紹】

新版氧氣-04.png

新版氧氣-05.png

新版氧氣-06.png

新版氧氣-07.png

新版氧氣-08.png

新版氧氣-09.png

新版氧氣-10.png

【關於氧氣作品】
泰國BL同名小說改編,作者是Chesshire
去年一直有放消息出來但遲遲沒有上檔
直到今年9月才真正播放
所以我也是等到今年才真正打開小說
目前看到第25章
總共有43章+3章番外
小說目前看起來都還是走純愛路線
有看過一版劇情介紹說後面會出現Solo的未婚妻
但目前並沒有看到其他的相關資訊
-

【關於原著小說】
在小說裡Gui非常沒神經,感受不到別人的暗示
由於非常會照顧身邊的人,所以導致Solo經常吃醋
Solo是屬於走直球路線的人,他對Gui的愛一直很坦白
也非常喜歡被Gui照顧,完全依賴著Gui
所以也被Gui稱為哈士奇狗狗,這點我覺得超可愛
-

【關於電視劇改編】
目前電視劇播到第四集,Solo吃醋Gui對K太好
後面的劇情讓我很期待,因為還混和了Chesshire作者的其他作品角色組成一個大型故事的架構
像是Solo好友Kao跟Phuri的愛情故事《Nitrogen 氮氣》
但不確定是否會加入《Anakin》跟《Aftermoon》
因為作品改編時也加入了很多新角色及故事
不過導演、編劇、劇組人員都是滿熟悉的人
所以應該是不會拍得太差(拜託不要再亂加入什麼小三大亂鬥)
如果編劇功力可以維持在他們寫《愛情理論》跟《Still 2Gether》的時候那會完美很多
最近《你是我的氧氣》比《不期而愛2》讓我期待的多了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《不期而愛2》的小說已經看完了
而且第二季的時間線跟人設整個亂掉
讓我期待這麼久的人變得好慌張啊
拜託《你是我的氧氣》不要走歪啊


#泰劇 #腐劇 #BL #Oxygen #你是我的氧氣 #氧氣

arrow
arrow

    Renaissanc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